Flowers

最新消息

2023 台灣Panasonic攜手本校辦理「第八屆綠色生活創意大賽」 決賽成績

報導媒體:KSU; 發布日期:2023-12-01

由台灣Panasonic集團辦理、本校執行的第8屆「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」,於12月1日在本校舉行決賽。

......(詳看全文)

2023 台灣Panasonic攜手本校辦理「第八屆綠色生活創意大賽」 千名奪百萬獎金

報導媒體:KSU; 發布日期:2023-12-01

由台灣Panasonic集團辦理、本校執行的第8屆「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」,於12月1日在本校舉行決賽及頒獎典禮,本屆報名隊伍共有263隊報名,30所公私立大專院校、19所高中職學校逾千名學子參賽,更有來自日本、越南、印尼、泰國等國家的學生共同爭奪高達百萬的總獎金,相當激烈,本校在該次競賽中榮獲3銀5佳作,更蟬聯「年度最佳學校獎」,表現亮眼!

決賽入圍名單

各位優秀團隊期待已久的「第八屆2032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」初審結果出爐,恭喜入圍的隊伍,也謝謝今年度所有報名的團隊。
本屆報名隊伍共有268隊(1070人)報名,30所公私立大專院校/ 19所高中職校,參加本屆競賽競爭非常激烈!初審過程中每位評審委員不僅以作品創意表現、主題結構等面向討論,共同決議出入圍名單。下列公佈名單,請參閱。 再次恭喜入圍團隊!我們12/1日總決賽台南見!
請於112年11月10日(星期五)12時前上網(https://reurl.cc/o5X3r5)填報決賽參加人員名單,決賽參加名單須與團隊成員一覽表相符,如有違反將取消團隊參賽資格。

......(詳看全文)

2023 2023 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延長報名時間至112年9月29日 (五)

報導媒體:KSU; 發布日期:2023-10-05

「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」於2015年由台灣Panasonic集團所舉辦,自2018年起邀請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。中油公司配合國家能源政策,積極推動綠能政策,率先建置電動機車充換電站,今年目標達1000站展現從石化能源轉向綠色能源目標。 2023年第八屆競賽活動的四大組別,分別為「綠色永續居家生活通用設計組」和「綠色永續居家生活創意商品設計組」和「智慧綠能加油站創新提案設計組」和「智慧綠能微電影設計組」。本活動延續前六屆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的精神,讓創造美好生活的核心精神從校園、城市開始深耕,激發學子們對「淨零碳排與智慧低碳生活」創意的新火花。 主辦單位:台灣Panasonic集團、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指導單位:教育部 承辦單位:崑山科技大學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23年9月29日(星期五)止 決 賽:112年11月10日(五)

......(詳看全文)

2023 點亮綠色創意 創造節能實力 松下、台灣中油攜手本校舉辦校園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

報導媒體:KSU; 發布日期:2023-07-21

綠色生活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主流價值,不少消費者更樂於選用能促進環保及永續發展的產品與服務。為激發年輕學子結合專業與創意,設計並推廣符合綠色永續概念的智慧綠能生活,台灣松下Panasonic攜手本校,共同舉辦「第八屆2023 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」,7月起至9月底徵件,募集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綠色永續產品設計與綠能微電影,預計10月初選,12月舉辦總決賽及綠能創意頒獎典禮。

......(詳看全文)

2023 2023 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開始報名

報導媒體:Facebook; 發布日期:2023-06-01

2023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開始報名啦!如有任何比賽問題,請至粉絲專頁留言,小編很樂意回答比賽各項問題喔!

......(詳看全文)

2023 Panasonic 持續推動CSR與在地夥伴共創永續價值

報導媒體:panasonic; 發布日期:2023-05-31

Panasonic長期倡議CSR,認為企業的成長,必須在公司本身、社會與環境永續的前提下才能持續,自2016年起每年定期編撰發表CSR 報告書,主動並完整揭露台灣Panasonic集團在ESG「環境(E)、社會(S)與公司治理(G)」的目標與績效,向社會大眾報告Panasonic持續推動的企業社會責任實績,與台灣Panasonic 集團在經濟、環境與社會各面向的績效表現,並積極回應聯合國11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,期望由內而外,將CSR行動連結企業策略並推動相關專案,為全球永續發展目標做出積極貢獻。

......(詳看全文)